有關認股證及牛熊證查詢:
請致電摩根大通認股證及牛熊證資訊熱線: +852 2800 7878
或 電郵至: jpm_warrants@jpmorgan.com

訂閱摩根大通輪證資訊
  • 電郵地址
  • 驗證碼
  •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上述個人資料收集為自願性質,閣下可自行決定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與否。閣下在此提供的個人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收集。“摩根大通集團”包括 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以及其根據公司條例(第622章) 第二分部第一條所指的有聯繫公司。

    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在摩根大通集團內以及摩根大通的附屬服務提供者 (包括資訊科技服務提供商) 之間傳輸。此類服務提供者將有義務根據與摩根大通簽訂的合同條款保障閣下的個人資料。 閣下的個人資料也可能按照法律要求或因應摩根大通與政府、執法或相關監管機構合作而有必要時傳輸到監管機構。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被摩根大通集團用作發送新聞通訊,以及管理、評估和改進我們業務(包括執行資料分析和其他研究)等用途。

    閣下的電郵資料將會用作或移轉予摩根大通或其附屬公司不定期用作向閣下直銷,推廣或宣傳金融及投資產品及/或服務之用途。未經閣下同意,摩根大通集團不得使用有關個人資料。

    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閣下的個人資料。如果閣下希望行使上述權利,或要求摩根大通集團停止將閣下的個人資料用於直銷,推廣或宣傳產品及/或服務之用途,請發送電子郵件至Jpm_warrants@jpmorgan.com 或以書面形式至香港中環干諾道中 8 號遮打大廈 23-29樓,向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提出終止收取其直銷,推廣或宣傳。

    閣下可於http://jpmhkwarrants.com/zh_hk/privacy_policy 查閱完整私隱政策聲明。